close
聖誕節想奢侈的過
就吃了M後又跑去看電影(研究生的奢侈只有這種程度orz..)
衝著充滿著帥氣大叔的卡司
我選了嫌疑犯X的獻身!

在這邊我就不提劇情了
讓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 也許有人早踩過小說雷也不一定
我只能說大叔們好威!!!
北村大叔清爽的髮型更顯出他的帥氣
福山大叔就不用多提 本來就帥
堤大叔....我說~本劇完全就是靠他啊!!!
有種被他演技感動到的fu 最後那幕把整部戲所壓抑的一次爆發出來
更是讓我感到震撼! 我也還在思考那一幕的意義
寫到這邊都快覺得自己是大叔控了...

所以還要提另一個本劇的靈魂人物-松雪泰子
這也是個超強演員啊!!!
忘了從哪部日劇認識她的 明明是個配角
他的名字卻被我牢牢記住了
果然在這部片中的表現也是不俗

說真的 柴崎幸在本片變雞肋了...
根本沒有他也沒關係..
唯一的功用大概就是給我看看正妹吧>////<

當結束在跑字幕時 放著KOH+ 唱的主題曲
搭配著劇情 忽然心裡覺得酸酸的 好像有什麼東西是得不到答案的...
也默默的坐到了最後 整個廳的人也只有幾個人是一播完就走
是大家都跟我一樣? 還是只是單純聽歌勒XD

這邊再扯點題外話
每次看這種推理作品
心中都會有個小惡魔希望犯人不要被發現
成功完成完美犯罪之類的XD

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