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來推薦一張我最近最愛的專輯!
每天進lab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開foobar
然後開始不斷的重複這張專輯!
不過別誤會 我可是有買正版支持的!
哪來的專輯那麼棒啊?
他就是盧廣仲的一百種生活!!!!

先來說說廣仲這個人
其實早在他出第一張EP 淵明 時
我就有在誠品的音樂館注意到了
不過我承認我會注意是因為它的廣告上有寫陳綺貞三個字XD
但那時沒有特別的想去聽 畢竟非主流的獨立製作(?)音樂太多了
而那時我也沒什麼心思放在這上
只知道他是一個留著有趣髮型的短褲熱血青年!!!

後來有次在youtube又看到這熱血青年了!
這次他模仿了Vitas 堪稱一絕啊!

或許很多人看過了
但今天你才知道這個傢伙就是盧廣仲!

這張新專輯也是他的第一張個人專輯
加上綺貞老師 小虎等等人的背書
我一定要支持的 沒想到一play後就愛上了
這傢伙太有趣了!

我不太會寫一些文謅謅的聽後感
所以我只能很單純的說出我的感覺
聽完後整個心情就是好!
也許剛被削完 也許剛剛在路上遇到狂按你喇叭的傢伙
也許正值低潮 也許正因為下不完的雨而煩躁
但只要把廣仲放下去 整個心情就大好啦!!!
莫名奇妙的感染力 還有隨口就可以哼哼唱唱的旋律 再加上那有時會讓你會心一笑的詞
你說你怎麼能不被他打敗^^|

最後我要推一下裡面我特別喜歡的歌
"一百種生活"         想要的生活有100種 該怎麼走呢?
"Que te pasa"       歌名是說"你在幹麻" 有趣的歌!
"早安,晨之美"        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 一起來吃早餐吧!!
"好想要揮霍"         綺貞老師的詞 也是盧媽媽很喜歡的抒情歌!

好了!!要打住 不然就每首歌都推了XD
不過真的是每首都很好聽啊!!
看到這邊還不快去找來聽聽!!!
一起加入廣伸小隊吧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mil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